-石川蛍-

【授权渣翻】兄を振り向かせたい弟の話

作者:ひゃっきやこう

授权图:
  null

碎碎念:
   *大噶吼我又是啊零!和上篇是同一系列。还是翻译的很烂,母语崩坏(。
   * 兄弟paro,11兄15弟。家庭背景有捏造,请务必注意避雷!!!
     本篇为第二部分,是Jyugo第一人称视角。
   *总之!以下正文!GO!!↓

—————————————————————

落日的余晖从窗外投射进来,落在他那闪闪发光的金发上。

从窗口投射进来一抹夕阳,映照在他的金发上熠熠生辉。

那副场景太过美丽,令人一瞬间就看得入迷了。而金发的主人,正横倒在沙发上打着盹。

就这样睡下去的话会感冒的吧,还是叫他起来比较好。

我这样想着,靠近了他那毫无防备的睡颜。总能洞察一切的天蓝色眼眸现在正隐藏在眼睑下面,长长的睫毛仿佛在邀请人一样微微颤动着。

本来抑制着的那份想亲近他的欲望一下子涌上来了。

…这绝对就是用吻唤醒睡美人的场景对吧。

虽然我并不认为自己是王子,但是眼前的他却丝毫不比睡美人逊色。

十分可爱,又十分美丽,虽然偶尔也会让我焦躁,却是比谁都要惹人怜爱的,我的公主殿下。明明其他女人的女子力都高得不得了,但却总是牵着我的手指引着我的,让我依赖的哥哥。

看上去似乎有些矛盾,但并不是这样的。这些特点全部包含在内的他,是我唯一的、最爱的人。

 

那么,睁开眼睛呼唤我的名字吧?

 

有些装模作样地这样想着,我将嘴唇温柔的覆上了Uno的嘴唇。

那甜美、柔软的触感仿佛在催促着我一般,我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着动作。

「嗯…」

Uno轻轻地咬着嘴唇,细小喘息声抑制不住地溢出。他双唇微微张开了些许,把那当作是邀请,我将舌头伸了进去,不愿放过每一处角落缓缓地舔吻,仔细品尝着他的味道。

舌尖滑过Uno敏感的地方的时候,细小的甜腻的哼声从他的鼻子里漏出来,在我的耳朵里成了极大的诱惑,想要占有他的欲望愈发强烈起来。

 

唇间流出了细小又暧昧的声音,我恋恋不舍地结束了这个吻。之后缓缓地将嘴唇移到了他的耳边。

这也是Uno敏感的地方。

轻轻地舔咬着他的耳廓,唇瓣吻住了他柔软的耳垂,舌尖顺着耳垂向里面划去。

「…啊っ…」

轻轻颤抖着,Uno做出了十分可爱的反应。我伸出手用指尖按揉着另一侧的耳朵,他的反应逐渐变得激烈起来。

「呐,Uno。起床咯?」

嘴唇直接贴着他的耳朵呢喃着,Uno剧烈的颤抖了一下,睁开了眼。

「嗯…啊,什么….Jyugo…?」

他用迷迷糊糊的声音叫着我的名字。

「嗯。早上好。」

听到我的话,作为回应,Uno慢慢地清醒了过来,脸颊也缓缓染上了红色。

「才、不是…早上好吧。Jyugo你这笨蛋。」

「抱歉。因为Uno实在太可爱了,不由得…」

为了谢罪一般,我依次亲吻着他的耳朵、脸颊和嘴唇。他的脸变得更红了。Uno本来就肤色白皙,所以这幅好懂的害羞模样也十分惹人怜爱。

「…不由得..什么的…才不是吧….」

与他将脸别过去的动作正相反,Uno用脚软绵绵地磨蹭着我的大腿。

「Uno?」

「…都是因为Jyugo的错我才起了反应的!给我负起责任来!…真——是的有这么个没耐性的弟弟作为哥哥的我可真是辛苦啊」

嘴上毫无感情地棒读着,那双已经染上了情欲的眼睛却闪烁着瞄向我。

这就是所谓的,送到嘴边的食物吗。

绝对不可能放手的吧。

「就原谅我这个笨蛋弟弟吧。之后会让你更加舒服的」

再一次的将嘴唇重叠。我伸出舌头,顺着他修长的脖颈缓缓下移。

 

 

 

「……………..是梦啊」

睁开双眼,看到的是一如既往的天花板。

真想再看一会儿啊。继续睡的话能看到吗?

正在考虑着这样的事情,屋外传来逐渐接近的啪嗒啪嗒的脚步声。

「Jyugo,要迟到了噢!」

没有敲门就打开了门,Uno径直的进入了我的房间。

「嗯。早上好。」

起床的时间好像比想象的要晚。设定好的闹钟似乎是在无意识中被停掉了。

慢吞吞的起了床,洗过脸后向客厅走去,桌子上是已经准备好的早饭。夹着火腿和芝士的英式松饼,煮鸡蛋,还有优格沙拉。

Uno做的早餐总是精致又时髦。不管是菜单,还是摆盘。

「快点吃啦。时间真的很紧了噢」这样说着,Uno转身走回厨房。他的三股辫随着身体的动作,在身后轻飘飘的摇晃着。

闪闪发光,熠熠生辉。让人着迷的漂亮的金发闪耀着。

最开始见到的时候,目光就被那样的美丽夺去了。如果一定要用语言来形容的话,那一定会将之比喻成「天使」吧。

从第一眼开始,就已经成为了特别的存在,这份感情又逐渐成长变成了爱。

一直一直这样喜欢着Uno。每次听到他说喜欢上了什么人时,我都会感到非常痛苦;每当听到他说失恋了的时候,我又会偷偷地高兴起来。

前些阵子情不自禁地就把心情传达给他了,因为迟早是要说出来的,只不过稍微提前了一点。对。从一开始我就不认为隐忍着不说是值得嘉奖的事情。

因为,对我来说特别的,只有Uno。

 

一边思考着这些事,一边默默的将饭送入口中。

要怎样才能让他把我当作恋爱对象来看待呢?这就是眼下告白之后需要考虑的课题。

Uno是真的很在乎我,甚至把我放到自己之前去考虑。而且,因为Uno是无法抵抗强硬态度的类型,如果我摆出弟弟的身份来强硬的恳求他的话,大概是会让我抱的吧。

但是那样是不行的。

我想要也被Uno所需求。

并不是先从得到身体开始,而是想要一直好好的和他相思相爱。

从弟弟成为男人的方法,自己思考也得不出结果,所以也和那些家伙商量一下吧。

即使我说我喜欢上了自己的哥哥,也依旧接受我的,值得信赖的同伴。

决定好了今天的日程,咽下最后一口茶,我站起了身。

「我出门了!」

 

-終わり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すぎた春が 終わりを告げたの

© -石川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