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蛍-

【江映星影】🍬点互动物料合集

    【喜报】江映星影超话通过啦欢迎大家来玩!

  之前微博超话一直没通过审核,不知道应该把四处捡到的物料放哪里,总之先放在LOF啦。与其说是糖点合集,其实就是两个人的互动收集(俗称捡垃圾)。下岛之后这俩真的是各种互cue各种互夸啊~

  这次是p1,主要会放一些两个人互cue互夸的记录,放视频有点不方便所以基本上就截图+文字了。之后有了超话有组织的话再慢慢搬过去放视频之类的吧!

  (*σ´∀`)σ唉,这两个崽崽我都好喜欢!希望以后也能经常一起玩一起合作!


4.23 涵江 下岛后第一次直播

  记得比较深刻就是,当时有个环节是聊聊岛上营人趣事,弹幕里主要还是在刷一些和涵江关系比较近的大热选手的名字。没想到涵江居然cue了星特。先是说了繁哥之所以搬到1001和他一起住是因为特儿太吵233333然后就开始了夸夸输出:

  “张星特非常可爱啊。张星特是我正儿八经,就我没见过年龄那么小但是能把声乐方面这些基本功这些技巧唱得这——么好的。他唱歌真的,嘶——没见过年龄这么小还唱这么好的。属实真的让我有点儿惊艳。

  “我当时第一次在创造营见到张星特的时候,我感觉这个人特别有意思,就那种打招呼自来熟。就是他第一次见面我们都戴着口罩,互相不认识,他跟我打招呼,我感觉他跟我是认识了十年的兄弟一样!他打招呼就是,我跟他没见过也不认识也不知道他叫啥,他跟我打招呼感觉跟认识了十年一样。就特别亲近,然后就很快就成为了朋友。”


  意外的是,这句“认识了十年的兄弟”居然在星特6月份的采访里形成了闭环。


6.4 星特 Big磅来了 专访

  截图太长所以主要就放下儿采访的文字版了:

  “曾涵江跟我一样,就是你只要见到他,你就能跟这个人玩得来的。就是你看不出来,他就有什么难让你不接触那个点。你只要一见到他就想跟他接触的那一种。”

  “我跟你说他这个人就很神奇的一个点,他会让你一点一点一点更想去跟他玩,更想去让他做朋友。因为一开始你可能觉得他这个人很好玩,然后后来会慢慢发现他的作品非常厉害。就是不只是一个很搞笑的喜剧人,而且他是一个有实力的rapper。


  也许是同为音乐人的惺惺相惜吗?感觉这两个人对彼此的实力的认可欣赏和夸赞都是情真意切的,而不是单单的夸句很帅或者有趣。也许成为朋友的契机并不是听对方的歌,但是在接触后发现了彼此的实力,从而打心底的欣赏彼此,也许更是一种珍贵的情谊。

  最戳我的一点是,星特夸涵江这句“不只是喜剧人”其实不止说过一遍。在前几天涵江生日会的祝福vcr里,特特其实也提到了这一点。


5.21 涵江 向丄青年见面会 生日祝福vcr

“明天呢是小江江的生日了,我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大家记得在喜欢他搞笑的同时,也不要忘了他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rapper。希望大家多关注他的作品!然后希望之后有机会可以跟你完成一首歌曲。你呀~我是真的非常喜欢你的声音啊~祝你以后的路越走越顺利,红红火火的!”


  ...星特真的是很好很好的孩子。因为我知道你的实力有多强,所以我希望别人也一样可以更多的了解到你的作品。我觉得两个做音乐的小孩可能也都希望旁人能通过自己的音乐认识自己吧。所以在采访和直播的时候也总不忘cue一句兄弟的实力。

  唉,两个人对朋友都是真的好,我流了一个泪。

  以及另一段黑体字,提到合作,我之前听星特那首7%开始,就一直很期待两个实力rapper和vocal能一起做首歌。但是也都只是想想。作为一个不懂音乐的人来说,我觉得也许下岛以后可能还是同行之间会合作更多吧。结果没想到两个人竟然都经常提到合作的事情。包括前几天涵江和熊熊的采访中也说到了要和星特一起合作。


6.1 涵江 乐见大牌 和熊熊双人专访

  

  以及在涵江的生日微博下面,星特也有提到(看来是真的很想约歌啊哈哈哈)

5.25 涵江生日+见面会总结微博

  

  当然还有前几天的扫楼,对就是那场江映星影疯狂上分虽然“氛围全靠张星特,曾涵江只负责憨”的扫楼直播,也提到了要约歌。

6.3 涵江星特 快手扫楼直播

  涵江临走的时候和兄弟们道别,特特说了一句我请你吃饭啊,结果还没说完就被rua脸。然后还是要来一句,之后约饭啊!而我们的事业批曾老板rua脸不认人的回复到:不约饭,只约歌!

  

.....真的假的啊.jpg


  说得挺好听,这不是转眼就和特特一起出现在了海哥的抖音里。

6.7 吴海抖音 应该还有其他人小团建

  不是不约饭只约歌吗小东C!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啧啧啧。还摇我们特儿的头,瞅人孩子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没有内涵)话说涵江到底为啥把抖音号销了啊,我难得一次给别人评论能有那么多人赞,一销号我这都没了乌乌(?)

  

  千言万语,希望两个人之后真的可以合作一首“炸掉这个场子”的歌!也希望两个孩子都能各自为王,在更大更好的舞台上发光发热!实力rapper和实力vocal!和兄弟伙站上顶峰!!


一个不负责任的彩蛋

  算是我自己之前的一个瞎猜啦,当时因为两个人的官方行程好像都在北京。涵江好像是录灵笼的主题曲,星特也是在录新歌的样子。两个人都发了在录音室的微博....


  我不太懂音乐相关的,可能也只是录音室的构造都长得比较像吧。但我当时真的激动了半天,觉得可能是同一个录音室要有合作了啥的!

  不管是不是同一个,总之真的期待之后有合作啊!都不许给妈妈鸽听到没!两位b站up主!(

评论(8)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永すぎた春が 終わりを告げたの

© -石川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