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蛍-

【生发快乐】谜之声中心35题

-谜之声中心向。主谜岚副谜ALL。

-奇奇怪怪的小段子w。

-背景任意捏造注意。

-OOC严重注意。

-可以接受吗?

 

01 Adventure(冒险)

岚少寄了一整箱霸王防脱洗发液送给谜之声当生日礼物。

 

02 Angst(焦虑)

谜之声收到礼物后发愁怎么处理这些洗发液,头发又掉了几根。

 

03 Crackfic(片段)

谜之声意外地在洗发液箱底发现了一张去日本的机票。

 

04 Crime(背德)

谜之声单膝跪地对着面前刚刚上小学的岚少深情地说着:

“嫁给我好吗岚少?”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在刚刚挑明说过自己喜欢短发眼镜妹子那段时间里,陆夫人总感觉背后有一阵凉意。

 

06 Death(死亡)

“你也没有生还的欲望吗,岚少?”

谜之声苦笑着在墓碑前放下一把手术刀。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谜之声又给散人推荐游戏啦!”

 

08 Fantasy(幻想)

谜之声轻抚着自己蓄起来的柔顺长发,仿佛抚摸着爱人的身躯一般温柔。

 

09 Fetish(恋物癖)

岚少不可抑制的爱上了双皮奶。

 

10 First Time(第一次)

2012.12.29,谜之声第一次在Bilibili投稿了视频《不要拉在你的裤子里》。

 

11 Fluff(轻松)

“诶岚少听说你结婚啦?”

“是啊,而且我还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我应该送点什么随份子好..”

“三份双皮奶。”

 

12 Future Fic(未来)

谜之声用那张机票坐飞机去了日本找岚少。

 

13 Horror(惊悚)

谜之声与岚少一起玩爱灵之贽的情况下↓

“欸,还有CG啊。”

“呃啊变红了混蛋!”

“呵…居然还是递进的图啊。”

“不要吓我…你不要吓我……”

“….。诶,你好呀。”

“呃啊啊啊啊啊啊卧槽出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 Humor(幽默)

[卖大饼]、[Hair_OFF]、[(´・ω・`)]、[催眠狂秃]、[唱衰秃]、[破壳而秃]、[狡秃三哭]、[烤秃驴]、[凉快儿]、[老娘们儿]、[心机秃]、[姨妈秃]、[毛的供养]、[毛根达斯]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虽然你的体重增加了,可是你吃肉脯的过程是幸福的呀!”

“把我送你的洗发液还回来啦混蛋!”

 

16 Kinky(变态/怪癖)

谜之声拍照戴的那个狗头套其实是岚少运动会上用过的。

 

17 Parody(仿效)

“我认为被告人谜先生是故意杀人而非医疗事故的说!”

“異議あり!”

 

18 Poetry(诗歌/韵文)

谜之声很饿,

岚少也很饿。

他们聊起了食物,

他们变得更饿了。

他们想起了,

减肥的事情。

然而这,

并无卵。

岚少去买了双皮奶,

谜叔啃起了猪肉脯。 

饱餐后的他们,

很幸福,

很快乐。

 

19 Romance(浪漫)

岚少收到了谜之声的回礼,是一大捧还很鲜艳的玫瑰花束。

花束中夹着几只锃亮的手术刀。

 

20 Sci-Fi(科幻)

岚少在无意间点开了一条新闻,说的是科学家又发现了外星人并附有探测器拍下的照片。

“你看这个外星人怎么跟你有点像。”

她截了图给友人发过去,殊不知屏幕那边的友人早已经被未知生物带走了。

 

21 Smut(情色)

SOM!!SOM!!SOM!!SOM!!SOM!!SOM!!嚯诶——

 

22 Spiritual(心灵)

他关注的人(1)

泪腺战士

她关注的人(1)

谜之声

 

23 Suspense(悬念)

来自于岚少的微博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很诡异的事情。只要跟我关系比较近的人都会出现不同层次的脱发掉发现象。”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谜之声看到了多年以后的自己。

依然是一样的面貌,M字的发顶,同样的嗓音,几乎没有什么改变。

不过,友人那时仍在自己的身边。

那就足够幸福了。

 

25 Tragedy(悲剧)

来自于谜之声的微博

“结果影子的单身趴上已经没有妹子了[破涕为笑]“

 

26 Western(西部风格)

烟尘飞散,马蹄的敲击声在荒无人烟的沙漠中格外清晰。动作流畅的翻身下马,那个男人跨步走进了一家馆子。

“哟,好久不见啊。这次是要喝啤酒还是牛奶?”

“当然是啤酒啊,你见我有选过牛奶?”

“...不是我说啊谜之声,喝啤酒容易掉发噢。”

“你喝了这么久的牛奶不是也一点长进也没有嘛。”

恭喜我们这位谜之牛仔先生获得了一次畅快淋漓的啤酒浴。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谜叔我要给你生头发!”

岚少看着谜之声视频上涌起的弹幕发了一串”wwwwww”。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岚少我要给你生猴子!”

谜之声看着岚少视频上飞过去的几条弹幕轻笑一声。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啊呀呀,看起来情况很危急啊这个病人..。岚少,把手术刀递给我。”

“好的。”

“嗯…肋骨真是碍事啊。锤子给我。”

“…?!好..好。”

“嗯,取下心脏就没问题了。岚少,把锯子…诶你干嘛捂住眼睛啊?”

“啊,没、没什么,锯子。”

“OK,看样子已经没问题了。接下来只要把新的心脏放上去….诶等等?为什么没气了呀。病人?病人你还好吗?”

“……。”

“嗯,真是个没有求生欲望的病人啊。做手术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岚少我们也是尽力了嘛…呃,你拿手机干嘛?”

“警察吗?我现在这里抓到了一个杀人犯请快点过来。”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诶你们好我是谜之声,今天带来这款Iwanna be the baldness。“

“诶这里有个刺儿,他是个会飞的傻蛋。诶,我们勾引一下~“

“好的,SAVE。顺利过关。“

——这不可能!我的谜之声明明是个手残!(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岚少看着自己面前突然出现的粉嫩嫩的女孩子,满面诧异。

“你谁?!”

“我是猪肉脯精灵噢☆嘿咻”

谜之声还真是寄来了不得了的东西啊。岚少看着床上放着的肉脯包装袋如是想。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这都被你们发现了对没错其实我就是谜之声的老公!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啊?飞机杯?那是什么啊我不知道啊…“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上床吧,岚少。“

看到对方一瞬间慌乱起来的表情后,谜之声很是满足的又开了口:

“我睡地铺就行了。“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岚少和谜之声是父女关系这真是个天大的秘密。”

 

-FIN。

 

最喜欢的谜叔生日快乐!(°∀°)ノ

罹零。

2015.8.4

评论(10)
热度(57)

永すぎた春が 終わりを告げたの

© -石川蛍- | Powered by LOFTER